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6)

第六章

 

夕阳照着始末屋里唯一睡着的人身上,在橙色大背景里奋力跑的人从皮沙发里醒来,接了手机短信换好西装去接他弟妹。

 

“请求支援”Toppo的双手被绑在身后,还好手机当时揣在裤子后面的口袋里。盲打出这几个字,凭借始末屋年龄顺序,按“2”发送短信。

“喂,你帮我拿着手机,今天没拿塑料袋出来。”Jacky当时这么说着把自己的手机也交给了Toppo。Toppo艰难的单手够到另一口袋里Jacky的手机,输入同样的内容,发送给同一个人。

剩下的,就是在这看不到外面情况的狭小空间里,等待。

 

Jacky全身瘫软,两个长相一致的人穿着相同的衣服在他周围。

一个是和他一起住了那么久的哥们,一个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另一个人。

“终于可以…干掉你了。”

Jacky只听到这句话。意识告诉他他还没事,但是完全没有力气。然后觉得自己被拖到了什么地方,一步一步挪的很慢。脚下磕磕绊绊的。

 

Mac看了眼手机,马上改变原本要去的方向。

“Arsenal,挺住。”

 

在树丛里的Arsenal看着Jacky被不断拖过来,觉得另一个人怎么那么像…

“Ace?!?”

一阵头疼。

只见被拖着的Jacky脚上慢慢有了力气,像是要站起来的样子。

安静的拖动声。

Arsenal嘴角斜向上。

“我就知道你小子不会那么容易中招。”

Jacky逐渐增加脚与地面的摩擦,拖着他的人明显步伐变得沉重。

下午5点,小区开始有来回走动的邻居。

终于拖着他的人察觉到了什么,停下来打算看Jacky的情况。

Jacky这时突然站稳,后腰发力把那人过肩摔在地上。

因为自己也是刚刚恢复体力,正要接着给他一拳的时候听到Arsenal的大喊。

“Jacky!”

回头的当,那人惊慌逃窜。

Jacky捂着腰转身,Arsenal跑过来。

“你没事吧?”

“那人刚刚电击我的时候正好打在我腰带上,全身麻了一下但是没什么大事。”

“Jacky,那人不是…”

“啊啊,不是。Ace应该在接美容院的服务员呢。话说Toppo呢?”

Arsenal看了眼那辆黑色的车,“估计在后备箱。”

“后备箱?!?那不是要憋死!”

Arsenal边走向始末屋的车边说。“因为我敲窗户的时候好久才听到回音,而且听着像是从后备箱传来的。本来想开锁,但是工具在咱们车上。”

“开锁的话我记得Gum很擅长啊。”

“他现在不知道人在哪儿,Jacky你会开锁吗?”

“…我现在蹲不下去…”

两个人正在这里犯愁,突然Arseanl的手机响了。Arsenal看了眼手机,马上合上。

“什么情况?”Jacky问。

“垃圾短信。”




#Mac

收到Arsenal的空短信。我本来打算去和田中直美谈谈的,但是马上换了方向。

谁知道我还没走出去5分钟呢,Arsenal又发来短信说没事了。。。

估计是他们自己搞定了吧。

那天Johnny那意思是田中直人变了性成为了田中直美,他爱着的男人是某个财团的二公子。我有点怀疑那个二公子是Jacky的舅舅。

还没有证据,一切都未知。

不过感觉事情有了些进展。

还有就是Johnny和Gum最近怎么了,我只是让他俩一起查这个事,要不要每天都一直待在一起。本来Johnny是要晚上在酒吧调酒的,Gum是要给客人上酒的,现在只要一个人出去另一个人一定要跟着出去。真是的,我和Gum说过一次让他在店里待着照顾客人,Gum说他不放心Johnny自己在外面。好吧好吧,败给你们了。

其他一切都还好,只是酒吧最近经营不善。

下次再给你写信。

 

 

#Ace

接完弟妹回家,家里还是没有人。

宗佑到底去哪里了?

我想那么多也没有用,赶紧回始末屋,好饿。

25年前的片段总是会不经意间掠过脑海。每次送弟妹回家,都觉得没去孤儿院的弟弟好幸福。

Gum也好Arsenal也好,还有其他始末屋成员,谢谢你们。我不知道我还能挺多久。但是,有你们在,我就有了一切。

话说为什么我觉得发生了很大的事,但是Mac既不开会也不单独布置任务,好奇怪啊。酒吧每天客人那么少,下午始末屋居然会没有人。那天早上所有人都在吵吵闹闹的感觉好像好久都没有了。最先消失的Johnny和Gum,Jacky和Toppo,最后居然连Arsenal也不在了!什么嘛!

“什么嘛!!”

切,喊出来好受些。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