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7)

第七章

深夜。一切安静的只能听到耳畔的嗡嗡声。

也不是睡不着,Johnny躺在床上想这几天发生的事。

然后居然……有点……饿了。

但是半夜2点吃东西话一定会吵到大家吧。这样想着Johnny换了个姿势。他和Gum昨晚去了田中直美的酒吧调查,虽然自己擅长喝酒但是现在嗓子干的睡不着。

“水……”

Johnny还是坐起身,轻轻走到门口尽量小声地开了门。慢慢挪到楼梯口,一步一步走下楼梯。正准备蹭到吧台口。

“嗯?!”

微弱的月光下吧台有个人影。

“谁?”

那人转身,Johnny后退一小步。

“Gum?”

Johnny试探性的向前探身问。虽然背对着月光看不清对方的脸,但是头上的小碎卷让Johnny稍微放了点心。

“啊~是我。口渴的不行出来喝点水。”Gum哑着嗓子说。

“我也是。”

听Johnny这样说,Gum倒了一杯水给他。

Johnny接过水喝了一口。顿时舒服了许多。

“Johnny,你说田中直美这条线是不是可以从那个财团二公子下手?”Gum稍微走近了一步问。

“我觉得可以。但问题是我们不知道这是哪个财团。而且即使知道有个情妇生的妹妹,也不能缩小多少调查范围啊。”

“嗯……也是。”

“唯一的办法就是让田中告诉我们这是哪个财团。”

“可是我们去了两次都没问出来,他肯定不会轻易告诉我们的。”

“啊……伤脑筋!”Gum不禁稍微大声说了一句,突然觉得声音太大。刚要用手捂住嘴,就感到嘴唇上的手指触感。

“嘘……大家都睡着呢……”

手指马上移开。

沉默。

……

“我上楼了。晚安。”

Johnny把杯子放到台子上,又轻轻的踩上楼梯回去了。

Gum听到他房间门声才缓过神,又纳闷自己为什么这么久才缓过神。

“可能是太累了吧……”

有点出现幻觉的Gum尽量小声的回屋睡觉了。

#Toppo

给Arsenal发完那两条短信后不久就听到了敲玻璃的声音。

我双手被绑在身后,但还好腿是自由的。于是尽量让膝盖碰到车顶,顶了两下。

然后外面就没声音了。

不久又听到Arsenal大喊Jacky,终于听到了逐渐走近的脚步声。

Arsenal让Jacky开锁,Jacky说自己蹲不下去。

不知道一共有几个人在外面。

又来了一封短信的样子,结果发现是垃圾邮件。

真是的,Gum在的话我现在都出去了。

有点没力气说话,但我要是在外面也早就搞定了……

有点晕……


#Jacky

Toppo那小子在后备箱!!!

那个混蛋!和Ace长一样的混蛋!

我要不是腰疼还可以解个锁……现在连锁眼什么样都看不到。Arsenal是机械白痴,Gum又不知道在哪里。

然后Arsenal说要不让我教他怎么开锁。

我想想也行。

在我俩试了20分钟左右后,终于听到锁孔打开的声音。Arsenal马上打开了后备箱门。

Toppo蜷在里面。

还好……没事……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