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9)

9


Mac,Johnny和Gum回来的时候,皮沙发上Toppo睡得正熟。为了不吵醒他,三人都放轻脚步。Gum拐到楼梯对面的自己的屋子里,对着另外两人哑着说晚安。

Mac点头。Johnny招了下手。

Gum也招手后转身回屋。Mac拍了下Johnny的肩,于是Johnny跟着他上到3楼。

“Gum回来车上就困的不行,你明天再和他细说吧。”Mac让Johnny进屋的时候一边关门一边说。

“好。”Johnny回答的很轻。

“你怎么看田中直美这事?”

Johnny眼睛慢慢转了半圈,“这已经是我们第三次去问他那个财团的情况了。可他还是什么都不说。我觉得这种方法可能不行,也许需要换一种方法。”

“换一种?”

“嗯。因为这几次我们只是以客人的身份去和他套话,纠结来纠结去也只是问他那个财团的情况。如果你是那个二公子然后喜欢了一个男人变性的女人,你会怎么做?”

“我会……”Mac想了一下,“藏起来。”

“对。所以他也会。”

Mac点头。

“那么新思路,既然田中无论如何都不会说二公子是谁,我们干脆把他当成路人甲,问问他知不知道哪家丢了孩子的事?”Johnny问。

“可以。毕竟是世家丢了孩子,当时应该起了不小的骚动。但是你们已经去了太多次,下次让ace和arsenal去吧。”

“好,”Johnny点头,“我把来龙去脉整理好给他俩。”


第二天中午吃完饭,Johnny去Arsenal屋里叫他去Ace的房间。Arsenal跟在Johnny身后上楼,却走的很艰难。

Ace开门后看到Arsenal时瞳孔放大了0.1秒。

“能进屋说吗?”Johnny问。

Ace抓了下自己头发,抿了下嘴把门开的大了些。

进屋后Johnny把目前为止的调查情况交给了他俩。

两人边翻资料Johnny边说,Mac让你们去问问知不知道27年前哪个世家的孩子失踪了。

Arsenal扫了眼资料嘀咕,“你们这两天真是挑战我脑cpu的处理速度。”

“啊对了,有张Jacky妈妈和Jacky的照片,在这。”Johnny说完把一起拿来的资料夹翻到最后一页。从信封里拿出那张照片。

Ace愣住了。

“好,事不宜迟,咱今晚去?”

“……嗯哦,好。”Ace心不在焉的应到。


与此同时,Toppo刚起床在吧台吃饭。

“Toppo,和你说个事。”Jacky看着Toppo像没事一样吃着饭说。

“好啊。”

“Ace有个弟弟,就是昨天把你电晕关车里的人。”

“什么?!”

Toppo差点没被米饭呛到,“……咳咳”

“我说你,悠着点。”Jacky递给他张餐巾纸。Toppo接过来擦嘴。

“嘛嘛,昨天Ace也和你反应差不多。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他弟弟为什么要袭击咱俩,但是可以确定那个绝对是他弟弟。”

“他弟弟?比他小几岁?”

“2岁。”

“哦……咳咳……他弟弟……然后呢?”

“然后我们去告诉Mac估计就解决这事了。毕竟家暴调查到这里也没什么可再干涉的。Ace家的私事,他说他会去问他弟弟的。”

“和着我白被电晕了。”

Jacky看着Toppo无奈的笑笑,“我不也一样。”




#Arsenal


这几天我的信息量快爆炸了。从看到公园里把Jacky拖过来的人和Ace长得那么像,到今天得知Johnny和Gum前段时间一直在找Jacky妈妈的线索……要晕了。Mac你不能这样啊,至少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好不好。

话说昨晚Ace说了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听。可怜的孩子。他后来知道自己弟弟干了什么后表情像吃了难吃的杏仁糖。嘛嘛,我要是他估计也会那样。毕竟他弟弟似乎还是被不错的人家收养的,居然又家暴又袭击Toppo和Jacky,一般人都接受不了。

晚上去和田?不是,田中家酒馆坐坐,问问知不知道27年前丢了个孩子的事……但愿能问出来点什么。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