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11)

11

全屋的人都震惊了。

“你弟弟和你妈妈的照片为什么会出现在院长那里?还被认为是Jacky和他妈妈的照片?”Mac问。

“这我上哪儿知道去。”Ace嘟囔着。

“所以,当务之急是去问问你弟弟……你看,袭击Jacky和Toppo的是他,照片里的又是他。”Mac说。

剩下的两个人极力点头表示同意。

“我弟弟……”Ace嘴角咧了一下,“嗯,我去问问。”

“我预感……这两件事都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Arsenal扶额说。

第二天由于Johnny要去调查和田忠的人脉关系,Ace要去找他弟弟谈,所以剩下Gum,Arsenal,Toppo,Jacky和Mac在酒吧招揽生意。Gum看着Johnny出门的背影喝着牛奶,但是居然没有一口气喝完,看着门的方向发愣。Mac见状走过去拍了下Gum的肩很久才抬起手。然而直到他看着Gum,Gum才把目光收回来看着他。Mac意味深长的看着Gum嘴角上扬,说想什么呢牛奶都没喝完。Gum“啊”了一下把杯子放到桌子上,说中午吃多了喝不下。

“鬼才信!”Mac心想。

“Johnny去调查和田家情况了,不用担心。”

“嗯……哦。”

“我说,你干嘛失落啊。”Mac快要笑出来。

“哪有啦,就是……”Gum支支吾吾。

Mac又拍了一下Gum的肩笑着走了。

晚上意外的在酒吧没关门的时候Johnny回来了。Gum正给客人上着酒,偶然看门口见到Johnny进门自己没来由的笑了一下。Johnny关门瞬间看到冲他笑的Gum愣了一下随即也笑了,搓了下鼻子给Gum一个“上楼”的手势后自己先上了楼。Gum没自觉的在给客人上酒时语调兴奋了一个度,给了Jacky一个“我上楼了”的眼神。Jacky微笑着点头。

Gum走到Johnny屋前的时候突然停下来用手搓裤线,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出了那么多汗。正要敲门,门居然开了,Johnny探头出来看到是Gum便把门开大。

“我听到脚步声。”

轻描淡写的一句。

“进来坐吧。”

“嗯,打扰了……”

Gum边说着边进屋瞪大眼睛环顾Johnny的房间。虽然不是第一次进这个屋子,但是每一次都让他好奇……和紧张。

Johnny在他身后关上了门然后走到床边坐下。

“我刚刚去打听了一下和田忠的情况,发现件奇怪的事。”

“嗯?怎么了?”Gum问。

“你先坐。”

于是Gum在Johnny旁边坐下。Johnny双手搭在一只膝盖上,细长的腿,脚踝很好看。他侧着头看着Gum,胳膊伸直说,

“和田忠根本没有女儿。”

“什么??你确定?他女儿不是私生女吗?”Gum连珠炮一样问。

“我问了和田忠比较老的朋友,都说他不是那种会有私生女的人。而且和田忠在12年前去世,那之前熟悉他的人都说从来没听说他有个女儿的事,然而那之后——就是3年前左右私生女的事才传开。而且你不觉得奇怪吗?既然是私生女怎么会那么大大方方的姓和田?”Johnny语调很轻的说完,Gum脑内开始发乱。

“还有,Mac没和我说他什么时候知道和田由美这个名字的。”

“停!我有点没跟上……”Gum皱着眉。

Johnny用手背遮了一下嘴角掩饰自己在笑的表情。

“喂,笑什么啊。”Gum也笑了拍着他肩问。

“Gum这种地方真的很可爱啊,我喜欢。”

“别开玩笑啦,”又拍了一下肩膀,“我真的没听懂。”

“还有你一笑脸就红红的,我也喜欢。”

“喂!”Gum脸更红了。

Johnny开始大笑。

Gum双手搭在床边无奈的笑。

Johnny终于接着说,根据那晚Ace和Arsenal的情报,他有一个不成熟但大胆的猜想。

“是什么?”Gum一脸认真的问。

“啊哈哈哈……Gum你别这样www”

“喂,你今天怎么了,画风不对啊发生什么了!!”

“没,因为,和Gum在一起很开心啊。”

Gum终于愣住不说话。

Johnny清了清嗓子,“我觉得……和田由美可能是和田幸为了遮人耳目编造出来的。”

Gum瞪大了眼睛。

#Jacky

呀~终于可以暂时休息两天了。搞了半天都是Ace的弟弟搞的鬼,为什么兄弟性格会这么不一样。

嘛嘛,虽然我们也不是什么好人。

Toppo也醒了,世界是不是可以和平一阵子了。

话说,那天晚上楼上那声超大声的“什么?!?”到底咋回事?Mac后来也没和我们说。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快点攒钱开饭店才是正经。

如果一切都平静,就好了。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