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12)

12

意面的香味让Gum安心了下来。虽然只是Johnny的猜测,但也不是没有道理。

“我回来了。”

Ace关了门穿着黑色背心进来。

“Ace?你去哪里了?吃饭了没?”Gum随着Ace一边进门一边问。

“啊……我弟弟那里。还没吃,有什么?”

“Jacky做的意面。”Gum指着吧台。

“Jacky的意面可好吃,都可以去开饭店了。”Ace走向吧台。

“Mac呢?”Ace皱着鼻子边盛面问。

“不知道。今晚没打牌,估计在3楼?”

“谢啦!”Ace吃着面说。

屋子里灯亮着,门开着一条缝。

“你觉得和田由美是和田幸编造出来的?”Mac问。

“只是猜想啦,我也没有证据。”

Ace听到Johnny的声音奇怪了一下,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门,就听到Mac的一句“Ace?”,于是开门。

“我去问过我弟弟了……”Ace边开门边说。

“那正好,Johnny也去调查了和田老爷子的情况……你那边怎么样?”

“我……”Ace环顾四周找了个地方坐下。

“我弟弟说……”Ace看着Mac和Johnny,眼神里有不安。

“怎么了?”Mac问。

“Mac,他是我弟弟。我4岁的时候失踪的弟弟。”Ace眼睛变得亮闪闪的。

“我知道。但是我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所以你觉得,他会100%都告诉我吗?”

沉默。

Mac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Ace,你可以不用全告诉我们,也不用着急告诉我们。你觉得可以了再说。”Johnny说。

Ace看着Johnny,下一秒左眼流下一行泪。

Johnny温柔的看着他。

停了很久,3个人都没有说话。时间静了。Ace低下头,吸了一口气,开始类似于自言自语的说。

“今天去找弟弟他还很高兴,因为平时只会他主动联系我,而我只是收到接弟妹的短信把弟妹送回家。每次回他家时宗佑都不在。我和他约在他家附近的咖啡店,带了Mac说的那张Jacky和和田由美的照片。”

“我先问宗佑,为什么要袭击Toppo和Jacky。宗佑说他不知道Toppo和Jacky是谁。”

“于是我拿出照片,问他你记不记得妈妈的样子。他说……”

Ace又沉默了几秒。

Mac和Johnny紧张了起来。

“你们会相信我说的吗?”

“会。”两人一同说。

Ace叹口气,“我弟弟说,就是这个人,让我替他过了前18年的人生。”

“停!!”Johnny喊。

“你弟弟知道照片里的人是谁,却不认识Jacky?”Mac说。

Ace点头,“所以我就奇怪,问他怎么见过这张照片。”

“然后呢?”

“他说,”Ace抬眼看了圈Mac和Johnny,“这张照片在他那里放了18年。一定是那家原本的孩子。”

“等一下,”Mac说,“你弟弟不是被收养的?”

“关于这一点,”Johnny突然说,“我查到了别的消息。”

“嗯?!?”

“和田优,和田家的大儿子,在27年前,丢了个孩子。”

“和照片拍摄日期相同!”Mac说。

“没错。”

“所以说,也许Jacky是和田优的孩子?”Ace问。

“……不对,”Mac皱眉,“虽然哪里都说的过去,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我也有同感。加上也许根本没有和田由美这个人,更是奇怪。”Johnny点头。

#Gum

Johnny终于平安的回来了。

好开心。

新的情报说和田由美也许根本不存在。怎么可能呢,毕竟有照片存在的呀。不知道Ace那面怎么样,总感觉这孩子最近事情特别多的样子,很久没看到他在酒吧撇飞镖了。

也好久没看Toppo玩psp了。

好久没听到Arsenal唱歌了。

酒吧虽然还在,但是大家都好忙。因为始末屋的原因。

嗯……想喝牛奶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