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13)

13


天阴阴的。没有很低的气压,潮湿的很舒服。

Ace穿着牛仔裤和紫色帽衫慢慢的走在站前的铁栅栏前。后面跟着一个和他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穿着浅蓝色竖条纹白衬衫和西服裤子的人。两人唯一不一样的大概就是肤色和头发的卷曲程度吧。Ace更黑头发更卷;而另一个人则白许多,头发也是规矩的上班族感。

“呐,”Ace回头眯起左眼看着那个人,“好久没一起来这里了吧。”

“嗯,是啊。”宗佑回答。

“我说……你最近……”

“哥,还是关于那张照片的事吗?”

Ace愣了一下,随即“啊……”了一声。

“你好久没这么叫我了。”

“哪有,短信里不是还写过。”宗佑稍微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抬起一边的眉毛看着Ace。

Ace有点不知所措。

“啊……我只是奇怪啦。你看,你是被和田家收养的嘛,但是居然会只认识襁褓的婴儿,而不认识妈妈……”

“妈妈?”

“嗯,照片里的女人,应该是妈妈没错。”

宗佑呆住了。

“你确定?”

“嗯,”Ace一只手放在下巴下面抬头看天,“虽然自从4岁就没见过她,但是一看到就知道一定是。”

“而我对妈妈没有记忆。”

“因为那天……”Ace嗓音有点沙哑,“妈妈产后抑郁把你弄丢了……”

“哥……”宗佑打断Ace,“我有点乱。”

“如果,照片里的女人真的是妈妈……因为照片一直都在我这里,我不知道为什么。”

“宗佑,你不觉得奇怪吗?”Ace接着哑着嗓子说,“妈妈为什么抱着别的孩子。”

“……”

“妈妈抱着的也许是……”

“我。”宗佑自己说。

天稍微晴了一点点,橙色的阳光穿过宗佑肩膀打在Ace胸前。Ace眯起双眼看着宗佑。

“也就是说,照片里一定不是和田由美。”Ace轻声道。


Ace回来的时候屋子里Arsenal在擦枪,Johnny在吧台擦着杯子。

“哟,你是多久没这样了?”Ace抬起半个嘴角走到吧台前。Johnny给他倒了小杯酒,Ace抬头喝掉。

“我至少是酒吧的调酒师。”Johnny撇给他一个“要你管”的眼神。

这时候Gum进门,Johnny顺手给了他一杯牛奶。

“一会儿有事和你说。”

Gum笑,拿着牛奶进了屋。

“哟,”Ace咧嘴笑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Johnny只是接着擦杯子。

“Ace,你有功夫把这些资料销毁了。”Arsenal突然插话。

“好,好。”Ace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眼Johnny,转身走向那堆资料。




#Mac


Ace和Johnny同时得出了相同的结论:和田由美不是照片里的女人。

那么新的问题来了。谁是?

和田优27年前丢了孩子。

Ace的弟弟宗佑替Jacky活了18年。

等等,如果是“替”的话,难道不是收养,而是……

抱错?!?

那Jacky是和田优的孩子?那么和田由美又是谁?

Johnny说和田由美不存在只是他的推测。

不过……和田由美的存在有太多的疑问。

嗯,接下来打算让Arsenal和Toppo去打探一下和田幸的情况。Johnny一个人怕是忙不过来……话说前一阵子Gum还和他一起,最近又开始各忙各的。嘛,可能有自己的打算吧。


等有了进展再给你写信。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