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15)

15


游戏机屏幕闪烁着“GAME OVER”的小方块,Toppp叹口气“啊……”了一声把手放到膝盖上。不一会儿他重新抬起手理了理反扣的帽子,正要再开始玩时听到Arsenal的开门声。

“走吧。”Arsenal手里拿着便利店买好的芝士蛋糕。

“嗯,哦。”Topop开始系安全带。

Arsenal进了车就吃起来。Toppo将车启动。

“好吃。前面路口右转。”Arsenal手里拿着塑料叉子说。

车停在一栋欧式风格的别墅前,Arsenal吃完了最后一口蛋糕,打开车门。Toppo也解开安全带下车。

Arsenal走到门前,按了门铃。

“您好,请问哪位?”一个男声问。

“请问和田幸先生在吗?我们是和田幸先生的保险顾问。”

“啊,在的,请进。”

门开了。

Toppo在Arsenal背后完全惊呆。但是还保持冷静的表情。

大理石厅里坐着一个男子,Arsenal和Toppo由管家带到大厅。Toppo虽然穿着西装但是仍四处乱看,Arsenal则是完全不顾四周直直走近那个男子。

“您好,我们想关于和田由美的事情和您谈谈。”Arsenal一边鞠躬一边说。

男子听后马上给了管家一个手势,管家离开时关上了门。

“和田由美……爸爸的私生女吗?”

“嗯……是啊。”Arsenal眼神犀利的看着他,“如果这个人真的存在的话。”

“你在胡说什么,当然存在啊。”

“真的吗?可是为什么3年前,你和田中直美开始交往的时候,这个人才开始出现呢?而你父亲去世直到3年前,都没有这个人存在过?”Toppo发问。

“你们凭什么这样问,我要喊人了。”

“这样真的好吗,”Arsenal往前凑了一步,“可是你把管家放出去的。”

男人慌了。

“请你告诉我们真相,我们会让你保住现在的所有的。”

沉默两秒后,男人默默的点了点头。


傍晚,Arsenal和Toppo赶着饭点回到始末屋。Jacky正好在吧台做了晚饭,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吃。

两人说等会一起吃吧,就上了楼去找Mac。


“于是现在可以确定,和田由美是和田幸编造出来的人?”Mac问。

“一点没错,”Arsenal叼着烟说,“他自己承认了。和田由美就是田中直美。”

“那照片里那个女子就不是和田由美了……”Toppo说,“只可能是……Ace和宗佑的妈妈。”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一点是肯定了。”Mac说,“照片是宗佑和他妈妈的合影。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当年宗佑妈推着婴儿车把宗佑推丢了,先不管Jacky怎么回事,宗佑一定是那时候被和田家收养的。”Arsenal歪着脖子说。

Mac点头。

“所以,我们大概需要看看Jacky为什么会被宗佑一直认为是和田家丢的人。”

“去问Ace!”三人一起说。


#Gum


一直很喜欢居酒屋呢。

这次来的这家也给人很好的感觉。

如果不是为了老爸的道场重建而做现在这份工作,真的只想平平常常的生活,偶尔去去居酒屋,喝点酒感受一下幸福。

开玩笑的。

这次自己来,只是来告诉老板娘那个家暴事情的最终结果。本来就是别人家的事,我们也不好做什么。

老板娘居然很开心,请我喝酒。

穿着和服倒酒的姿势很美,没来由的想到Johnny调酒的样子。 她的手链好像哪里见过。

嗯哼哼,我们店也是有棒棒的调酒师的。

老板娘给了我一杯玛格丽特,这酒,不应该去我们酒吧喝吗?话说这好像是Johnny喜欢的。

我喝了一口,酸酸甜甜的清爽感,好棒。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