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20)

20

Johnny第二天到了中午才起来。Gum无聊的在屋里来回晃的时候看到他下楼。肥大的裤筒晃晃荡荡的,Johnny揉着眼睛一声不吭的往下走。

Mac让Gum等着Johnny醒了问问他昨天老板娘那里知道什么,但是Gum的直觉告诉他这人没准今天一天都不和自己说话。

吧台早就没有饭,Johnny打开冰箱拿出面包吃。Gum走过去,站在离饭桌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他。

“……嗯?”Johnny注意到Gum的目光,抬头看他。

“Gum,有事?”

“啊……Mac让我问问你昨晚有什么发现……”Gum自己都奇怪自己声音为什么小下去。

Johnny吃着面包没有看他,说我一会儿直接和Mac说。

于是Gum无话,离开。

Johnny看着他背影,眼神忧郁。

吃完了饭的Johnny找不到Mac,出门看到门口和猫玩的Gum。Johnny想到昨天老板娘那么着重强调Gum那次去喝酒的事,于是打开手机给Mac打电话,占线。

没办法,Johnny走向Gum。

“Mac人呢?”

和猫和平相处的Gum回头看了眼Johnny说,“好像和Ace去找宗佑了。”

“……”

Gum看着有点没反应的Johnny,觉得还是别打扰他比较好。刚要转过身,就听到Johnny说“老板娘昨天提到你好多次呢”。

“啊……”Gum抱着猫的手松开,转过去直面Johnny。

“然后呢?”

“……说你是个很优雅的人。”Johnny嘟囔着。

Gum有点开心,脸红扑扑的又有点不好意思。

“是吗……被这样说了啊……”

“……”

“然后宗佑那边呢?”

“……”Johnny没有看Gum。于是Gum走过去,盯着他脸看。

“你从昨晚开始就怎么啦……”这话终于是问出来了。

Johnny半天都不说话,但他能感觉到Gum的脸凑过来特别近。仍低着头,却突然被人抱住。

“对不起,昨晚和你一起留下就好了。”Gum手顺着Johnny的头发,Johnny一瞬间要哭出来。

“……我……不想……一个人。”

“傻瓜,你有我啊。”

于是Johnny彻底哭了。

“没事,没事。”Gum环着他肩膀拍着他后背说。

Johnny哭了一会儿平静了下来。被Gum这么抱着真的很舒服,暖暖的。

“……昨天”,Johnny终于开始说话。Gum牵着他和他坐在院子里。

“老板娘确实说自己认识Ace,不过是之后的事情。”

“之后的事情?”

“嗯……好像是宗佑先找到的Ace,怎么找到的她也不知道。他们相认后老板娘才认识了Ace。”

“这样啊……”Gum开始脑子发乱。

“也就是说,Ace和宗佑先认识,但是彼此都没有让外人知道这事。嗯……然后……”

“然后老板娘很多年后知道宗佑和Ace的关系,所以才找我们管家暴那事的吧。”

这时正好看到Mac回来,Mac很急的让他俩快点进屋。

俩人于是跟着Mac进屋坐到皮沙发里。Mac喘了口气,说我去找宗佑了。

“他……他是16岁的时候偶然上了一次杂志,被Ace见到俩人才相认的。”Mac仍然呼吸急促。

“Mac你冷静点,冷静点……”Gum说。

“也就是说,Ace那时候就知道自己弟弟的真实身份了……18岁还没加入始末屋吧?”

“还没有还没有,”Mac说,“Ace是20岁加入的,我记得我还参加了他成人礼。”

“还有,宗佑确实是看到Jacky的手链才以为他是和田家的人的。那照片是他自己婴儿车里的。宗佑渐渐知道自己不是和田家的人,又有Ace在孤儿院生活过这件事。他根据自己可能推错的时间判断出和自己推错的人大概入院的时间,然后告诉了孤儿院院长和田由美的事。”

“啊……所以院长有那张照片。”

“对。Johnny,老板娘那面怎么样?”

“没什么,老板娘是后知道这件事的。但是Jacky的妈妈应该是她远房表姐吧,我们之前已经知道了。”

“嗯,差不多可以把大家都找来了。事情终于理清了。”Mac说。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