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多巴胺为什么能让人越来越柔和

最近觉得,丸越来越好看。不是帅的那种,就是好看。带着柔和的感觉。

大倉隔着中间的安亮昴看对面时候想。

究竟为什么呢。

去年年末名古屋mc时候听安说丸唱歌的时候要去亲他,自己还反问一句“你最近怎么那么女人啊”。然后像炫耀一般又提起那次花水木吻脸蛋的事。

啊……这么说来,上周的夏控……啊好害羞啦。

酝酿了大半年的事,终于成功了,fufufu。也不知道当时丸在着急什么,明明还没有到戏份就来亲自己的后脖颈。自己也居然就真的跟着那个梗慢慢走到丸面前。

带着场下1w多人的尖叫,

静静的在他右嘴角吻了下去。

能感受到maru酱有点抽动的嘴角呢。然后就觉得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变柔和了。


到了做饭环节,嘉宾这周做肉馅咖喱。因为嘉宾需要炒肉馅,就先让大倉炒菜。

一直没什么表情的大倉听到丸山的肉馅dance,可惜炒菜没看到。没想那么多,直接转过头冲着丸山笑着说,再跳一次。

语气里都是宠爱。

丸山于是乖乖的跳了起来。大倉看着前面屏幕心情大好。

吃咖喱的时候嘉宾想和亮昴玩,于是其他人都只是在吃。昴吃完肉馅跳的那个舞实在太有趣,然而小老头要抽风的节奏,被hina停住。

这时候小老头指着丸山说,不是应该你玩这个吗!

于是在丸山停止吃的时候,大倉氏也停下了碗筷,把碗放在了做饭的台子上。

“呐,”丸山盛了一勺自己碗里的咖喱,果然把碗带着勺子递给自己,“来喂我嘛。”

黏黏的语气。

好好好~大倉心想。接过手里的碗,边喂边用自己没自觉的宠溺眼神看着丸山。

吃了咖喱的丸山又像个孩子一样跳起来。


要是每天都这么平和就好了~maru酱。


“最喜欢maru酱了。”


评论(9)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