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如果一切都平静(番外1)

*Attention*番外是本丼另一个脑洞,虽然架于《如果一切都平静》之上,但是有些细节尤其是本篇里没提到的二人花细节,请不要在意w番外的情节是独立的,和主线无关w


#Johnny

啊啊……调查了一天田中场子的破事好累……主要就是最后公交堵车手机又没电,其实我什么都没有调查出来……

推开始末屋的门,看到Mac和Gum挺着急的样子。我没事啦,只是……

“有没有吃的?”我把头仰靠在沙发上闭着眼睛问。

“Ace做了冷面,来吃吧。”Arsenal在吧台说。

冷面……倒是不错。

可是好想吃拉面。

Mac拍了一下Gum,俩人一起走了。真是的……

Ace,谢谢你的冷面……我不客气了。

好吃好吃。这么热的天回来就有吃的已经不能再感谢。

吃完饭要好好洗个澡。


咦?有人在浴室?

那我等等再来好了……


听到拉门声,转身看到Gum裹着浴袍出来。好结实的肌肉,线条明显。有水珠从肌肉骨骼淌下。头发稍微有些湿,卷卷还能看到,不过服帖得多,颜色更接近黑棕。

好……男人。

这个男人看着我笑的露出酒窝。比我稍微矮一点,刚刚好的45度角。

只属于我的角度。

……我在想什么……

“哟!呀~洗完澡真的好舒服啊~”

“是啊,我也想来冲个凉。”

“去吧!”Gum的大特写出现在眼前。

眼前。。。

然后被拍了一下肩膀。

头发好闻的香味飘过。


我知道我的世界从此要不一样了。


评论(1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