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那年kura给maru写的情书

vol.21


我好喜欢丸山君。


因为他好奇怪。


他喜欢僵尸哦——


然后啊—,

不擅长记舞步哦——


明明这样吧——,

还喜欢和我闹~


编舞老师都生气了哦——


有趣吧——


因为记不住,

现在吧,

一边说着 我为什么

是杰尼斯啊——

呜哇啊啊的发狂

一边绕着练习室跑。


忠义君呢——


安慰他让他冷静下来——


但是吧——,虽然冷静下来了——


当曲子又响起来的时候——,

中途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模仿僵尸了——


没法理解吧——


只有我一个人看他那个样

笑的咯咯咯咯的——


这之后呀——

会忙起来的——


更新一定

会减少的——


就想着我是在地球的什么地方,

咯咯咯咯的笑着

然后微笑的抬头看天空吧——


就算说是地球

我也在日本哦——


请多关照喽——


vol.29


喜欢人。

但是,让人失望的最多的也是人。

对于我喜欢的人,

我会去搂他的肩。

然后,变成对方

讨厌的人。


这,是我

一直以来的模式💝


vol.49


又明白

又不明白的。


别人的事。


这就是所谓的倒置法吧(笑)


现在才发现总在用……


就是想说这个!


这和相处了10年的家伙

都不知道我喜欢豆大福

是一样的吧(笑)


估计他会觉得

关于我

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但反过来想


我肯定也不了解他什么


但是,这样就更好啊——^ ^


为什么呢……


自从开始这个连载


已经是第2次


提起他了……


vol.88


隔了好久去打鼓了。


一个人带着耳机打鼓是很寂寞的……


但是,可以活动身体

好爽~


所以,弹不出来的贝斯,

也是特别孤独的修行吧。


用那只左手,

能弹出来吗……


vol.112


现在吧——

由于把枕套都洗了,就用一条特别大的浴巾裹着睡。


幸福。

这也是可以的啊——


但是


我家里


为啥有这么多毛巾?

(p.s. 丸子在140210日记里提到自己也是卷着浴巾睡。)


vol.119


和丸都沉迷于僵尸!


丸,好像扮成僵尸了。


给我传来录像了。


这是永久保存版了


太棒了


他太棒了


但是,一点不吓人


vol.125


unit曲的



是首好曲子吧。


一个人在家里喝酒时候听,泪目了。


vol.152



我每天都在听。

每天在家里听。


听真的好曲子和

唱歌好的人唱的歌的话

心会静下来会有冲击

眼角会唰——的


你懂吧?


vol.154


今天真的笑过头了。


maru酱

真的超烦,

我就总是笑然后这也能累

变成这样了。


要是一起说

别笑了!

就变得更有趣

看什么都搞笑

比平时笑的更多就这么,到现场

已经笑脱了……


不管怎么说

总之很开心……笑


vol.159


今天的天空。


大家都是相连的吧

在这广阔的天空下。


是不是有点像丸的日记?

笑笑笑


vol.162


好想吃寿司啊——咚咚咚——

不管是不是回转的——

好想吃寿司啊——咚咚咚——

好想攒钱啊——咚咚咚——

忍忍好了————🎵


vol.206


ma——ru——


生快!


vol.209


给丸什么生日礼物呢——

好烦恼啊。

特喜欢

这样想。



vol.224


和信酱说,

给我买新手机

他一直说我傻

所以正想着,

嗯——果然手机是不能给买的啊。


和maru酱说

maru酱,给我买手机

嗯,可以啊!!

特别爽快的回答我


反过来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不用了,开玩笑的开玩笑的(笑)

变成了这样……


好后悔(T . T)


vol.249


前天,欺负maru酱过头了

他和我有点闹别扭。

反省——……

不想被他讨厌喵喵喵

喵——。

像无责任英雄一样。

膈(• w •)


vol.301


鲑鱼!!!!和Shake it!!!

说的分不出来

丸山的不得了的感觉。


vol.318


maru酱。


那个人其实很深奥的(笑)


这么开头很奇怪吧。


我尽量在

不打扰到他的

笑点的范围内写!!


怎么说呢——,


是柔软的人呢。

虽然也有温柔的部分,

但更像团的柔软剂?笑


大家都会叫着maru!maru!

然后靠过去吧。

被人们喜爱。


但是,他很认真的。


然后,特别不器用。


虽然看上去很开朗


觉得他用了很大力气。


虽然,不让我们看到。


还有,平衡感很好吧


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逐渐变成现实


在享受各种工作。


这种平凡的一步一步积累向上的身影


让我没来由觉得好棒。


还有,再没见过,那么开心的人了(笑)


总是我心里排名第一哦^ ^


这之后也要多多让我笑出来。


咦,只有给maru酱写的不深刻?


再一起去

吃寿司呀——


评论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