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気まぐれ更新~~どーせ見る人いーへんし(o˘д˘)o

仓丸日记对应片段(不完整版

kura:6/24


困,每天都困,

阴,每天都阴,

认真做点什么吧

就这么定了


maru:6/26


呼...。


爆睡


昨晚一起过夜的大仓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了


这人。


好有趣啊~


再去呀


kura:7/9


最近得知,

经常自己一个人去的牛排店

丸山先生也来过。


觉得 诶——。


平和的日子。


maru:7/12


我知道的。

作为偶像,最近有点胖了


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开始减肥,请稍等


你们严厉的意见,我都收到了!

我会把这些作为对我的爱来接受,然后努力


kura:7/22


胖了大概5kg

但是还想再胖点!!!


想瘦是有的,

但是想胖还是头一次啊!


好嘞,会尽量不胖的肉呼呼的。


杰尼斯的服装,要穿不进去了...


这期间maru的日记绝对有类似于


去健身啦!


之类的报告

但是丼没有截图。。。(土下座


kura:9/24


现在是我人生中最重的时刻

调整失败(笑)


看了某个录像

发现肚子都出来了(笑)哈哈哈哈


得去锻炼减肥了


到控开始前><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